人氣 24750

HowHow婚禮誓詞逼哭鄧福如 席開30桌3萬元菜色曝光

#HowHow #鄧福如 #婚禮

聯合報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阿福」鄧福如和YouTuber「HowHow」陳孜昊在今年西洋情人節登記結婚,今(8日)在內湖的五星級酒店舉辦婚宴,由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擔任證婚人,黃子佼也是賓客之一,現場還有YouTuber群蔡阿嘎、二伯、阿滴、滴妹和安啾,阿福在證婚時感動爆哭,氣氛相當感人。

今晚的婚禮由男方主導,阿福穿著爆乳婚紗現身,和賓客合照打招呼,據悉現場30桌以上,菜色豐盛,桌上菜單寫著「陳鄧府聯姻之囍」,菜色包括龍蝦、佛跳牆、海參、臘味飯,每桌推估至少3萬3千元。證婚時HowHow念出感人誓言,阿福聽到感動落淚,氣氛溫馨感人,由於HowHow以前的形象較為詼諧,證婚時他收起玩笑臉,一本正經念出誓詞,讓阿福相當感動,見到老婆哭,他強忍男兒淚沒有哭,在場賓客也感受到他對阿福的用心。

HowHow和鄧福如舉辦婚宴。 圖/讀者提供

HowHow和鄧福如舉辦婚宴。 圖/讀者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