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18

痛失親弟難平復 黃子佼陪伴孟耿如這些事

#黃子佼 #孟耿如 #地球一小時 #地方 #畫畫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黃子佼30日迎接47歲生日,但他沒停工放假,晚上參與「2019 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活動。痛失親弟的孟耿如雖然照樣陪他聚餐,但黃子佼低調表示不方便代為回答太多,只說:「她(心情)還沒準備好,但最近開始畫畫。」而他就負責當個最佳觀眾,「我跟她講就努力把日子過好,當然很難做,我就只能就是盡量的陪伴。」

其實孟耿如早在18日就送黃子佼生日禮物,當時還沒發生孟弟輕生的憾事,讓黃子佼感嘆彷彿冥冥中都已經安排好了。孟耿如現在必須完成舞台劇演出等工作,就如同寵物元氣過世時黃子佼照常工作一樣,他認為不需要把私人的情緒帶給觀眾。心疼女友的他會以逛街、吃飯等方式協助孟耿如舒緩思念,而工作忙碌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正好可以沒空胡思亂想。

黃子佼今晚在活動前受訪。記者李姿瑩/攝影

黃子佼的生日願望也很簡單,希望周遭的人都開心快樂,另一方面也希望4月26日的演唱會門票完售,別讓主辦單位賠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