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16

又見龜屍… 海巡納悶:海裡怎麼了? 

#海龜 #地方 #海巡署 #118 #保育

聯合報 記者余衡/綜合報導

海洋怎麼了?海巡署第一二岸巡隊七星潭安檢所人員,今天上午巡邏時發現附近海灘有一具海龜屍體,經聯繫專業單位研判該具龜屍為保育類綠蠵龜,由於這已經是花蓮海域本月傳出的第5起海洋動物死亡案件,頻率之高連岸巡人員都不禁納悶「海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岸巡人員指出,今天上午近8點時巡邏行經七望潭附近海灘,看見一隻翻肚的海龜屍體,立即丈量尺寸通報北台灣救傷中心,經專業人員研判該隻海龜為保育類的綠蠵龜,體長約46公分、體寬約44公分,在海龜中屬體型偏小,因該隻海龜已死亡多時不具研究價值,後續交由岸巡人員協助就地掩埋。

岸巡人員協助掩埋龜屍。圖/記者余衡翻攝岸巡人員協助掩埋龜屍。圖/記者余衡翻攝

海巡署東部分署表示,海洋生態保育人人有責,民眾若是發現海洋或沿岸有鯨豚及海龜擱淺,或其他海洋生物受傷死亡等情況,可立即撥打「118」免付費服務專線通報,將立即派員協助處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