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垃圾減量 柯明年推二次環保袋

#地方 #政策 #立委 #柯文哲 #北投 #倪重華

記者陳芃、張立勳、柯伶穎/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應立委參選人吳思瑤邀請,到北投公園認識周邊的文史據點,文化局長倪重華全程陪同。聽到吳思瑤指文化局要加油,柯一度說「做不好就換掉」,這是天經地義的事。倪則低調說會繼續努力。柯在另一場座談會談及塑膠袋時,環保二次袋預計明年大力推廣。

倪重華在研考會做的員工滿意度調查,傳出敬陪末座,柯文哲有意撤換後,兩人首度一起現身公開行程,沒有互動。吳思瑤私下向柯文哲反映文化局許多業務需要加強,柯一度回:「做不好就換掉。」事後被問到此事,柯也說這是天經地義的事,「這有問題嗎?」。媒體問倪重華有沒有被「留校察看」?他頓了一會兒,說「還好吧」,也表示和柯文哲的溝通很透徹,經過很多事情,柯更了解文化局的做法,也知道文化的東西需要時間沉澱。

柯文哲昨與立委參選人潘建志、義美總經理高志明舉行食安座談,會中討論塑膠袋問題,柯說,北市有3座垃圾焚化廠,他打算關掉內湖焚化廠,但就必須進一步減量、分類垃圾,為了垃圾減量,明年起超商賣的、上面有商家標誌的塑膠袋,也可以當垃圾袋用。

柯文哲昨晚與北市第七選區(信義松山)立委參選人楊實秋座談。柯表示,這是為楊加油打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