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75

綠:改變從海線開始

#地方 #商圈 #政策 #陳建仁 #民進黨 #總統大選 #立委

記者陳淑娥、林欣儀、張妍溱、陳界良、陳世宗、廖肇祥/綜合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大仁哥」陳建仁和市長林佳龍昨晚為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陳世凱、第8選區謝志忠站台力挺;大仁哥說,台灣要改變,國會最關鍵,陳世凱、謝志忠這席一定要送進國會!支持蔡英文、陳建仁、陳世凱、謝志忠,從中央到地方,共同努力創造新豐原!

陳建仁、林佳龍呼籲,「改變從海線開始」,而豐原是小英的第二故鄉,不能輸!白天,林佳龍則陪同第4選區張廖萬堅到南屯市場掃街、第6選區黃國書前往向上市場拜票;張廖萬堅下午並在西屯區福順路成立溪西後援會,凍蒜、凍蒜聲,響徹雲霄。

林佳龍強調,黃國書當選是對他執政一年來的政績檢驗;黃國書說,盡管目前大幅領先,但須嚴防奧步。台中市總工會理事長陳金源及台中市勞工政策顧問團總會長劉銘富和180名各職業工會理事長,昨晚齊聚蔡英文台中市競選總部,成立勞工後援大會;全力支持小英,將競總擠得水洩不通,現場「凍蒜」聲不斷場面熱絡。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全國競選總部「小英姊妹助選團」,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領軍下至南投第1選區輔選,並至草屯鎮最熱鬧的大觀市場拜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