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中寮國小百年校慶 詩背秀添趣味

#地方 #中寮 #國小 #校慶 #詩背秀 #趣味 #新奇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中寮鄉中寮國小30日舉辦創校百周年暨第3屆Special(詩背秀)經典傳誦闖關活動,除慶祝百年校慶、歡唱生日快樂歌、揭開「百年樹人」匾額外,也進行植樹、園遊會及才藝表演,活動精彩,歷屆校友也都應邀回娘家,場面熱鬧。

教育部長吳思華、台灣省府主席林政則、教育處長彭雅玲、縣議員廖宜賢、李洲忠、中寮鄉長張永輝等近百人出席。吳思華表示,中寮國小在921後重建,校園環境優美,並培育出不少傑出人才,在各行各業闖出一片天,學校師資堅強,有5分之4教師擁碩博士學位,希望學生都能樂於學習,平安、健康成長。

現場也進行Special(詩背秀)闖關活動,分菁英、國小、親子及幼兒組,並有英文組,現場背誦詩文,通過背誦學生都可獲獎,讓闖關成功學生都很高興。彭雅玲指出,小朋友從小就讀經,除有助頭腦發展,並可讓家長放心孩童學習,希望藉由教育力量,改善社會風氣,厚植國家軟實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