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461

哪裡財神爺最靈? 郭台銘.大建商全往這跑

#商圈 #關渡宮 #烘爐地 #福德宮 #天后宮 #普天宮 #紫南宮 #地母廟 #財神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舉頭三尺有神明,不只名人、企業家有固定參拜的財神廟,連建商、房仲都有「必拜」的廟宇!調查顯示,多數大牌建商最喜愛到北投關渡宮祈福,連鴻海董座郭台銘也是座上賓!
 
郭台銘、建商老闆都愛到北投「關渡宮」祈福求財運。(截取自維基百科)
郭台銘、建商老闆都愛到北投「關渡宮」祈福求財運。(截取自維基百科)
 
想要升官發牌、業績強強滾,來這裡有拜有保佑!位於北投的關渡宮,不只是股票投資客、房仲業務的「必拜」聖地,更是許多大牌建商逢年節必訪的廟宇之一,連鴻海董座郭台銘也是該廟信徒之一。
 
↓ 北投「關渡宮」是許多企業名人經常造訪的廟宇。(翻攝自維基百科)
北投「關渡宮」是許多企業名人經常造訪的廟宇。(翻攝自維基百科)
 
除了關渡宮之外,名人、企業家也釋出不少口袋名單供大家參考,例如元大馬家習慣在台北市西門町的「天后宮」拜拜,位於中和烘爐地的「福德宮」更是許多業務定期報到的廟宇,是財運旺旺、香火鼎盛的代表廟宇之一。
 
位於竹科的「普天宮」則是台積電董座張忠謀、聯電榮譽董座曹興誠經常拜訪的廟宇之一,因此吸引許多竹科新貴前往朝聖,希望能沾染科技大老的雄圖遠略。
 
↓ 張忠謀、曹興誠都是新竹普天宮的座上賓。(翻攝自維基百科)
張忠謀、曹興誠都是新竹普天宮的座上賓。(翻攝自維基百科)
 
南投的「地母廟」、「紫南宮」也不惶多讓,不只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是地母廟的頭號信徒,紫南宮更是吸引名媛何麗玲、國泰集團蔡辰男的青睞,定期走訪讓南投「金閃閃」。
 
不過參拜財神爺時可別走錯方向,必須謹記以神明方位為主,依照「左進右出」的原則行動,換言之,進入廟宇前必須從自身的右側門進入較妥當,正確拜財神才能「猴力大發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