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

英倫置產投資密技 大公開

#理財 #租售 #英倫置產 #海外置產 #買房

台北訊

提到倫敦房地產,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位於市中心精華地段、緊鄰哈洛德百貨的首席豪宅「海德公園一號」;近兩年國壽、富邦、新壽等三大壽險,相繼在倫敦出手買樓,累計金額逾千億。有鑑於大中華圈買家強大的購買力與需求,英國第一大地產集團Berkeley Homes,5月分將跨海舉辦年度亞洲巡迴展銷會,首站5月7、8日由該公司行銷總監Louis Aldred親自領軍,在台北W Hotel Strategy 1會議廳舉辦。

英倫置產投資密技大公開。(圖/Lin Tsai Chieh提供)

英國倫敦碎片大樓(The Shard)俯拍(Lin Tsai Chieh提供)

合作代理商英國新財富集團總裁黃欣嵐表示,倫敦住宅市場每年均呈現「供不應求」的榮景,尤其是交通地理位置佳、周邊環境好、或是整體有計畫性開發的物件,往往都是行家搶購的熱點。本次Berkeley Homes將帶來年度經典鉅作Woodberry Down建案,鄰近芬斯伯里公園(Finsbury Park)和兩座美麗水庫,交通動線便捷,全案六十四英畝土地分期開發,完工後將是歐洲最大、且兼具優質天然環境之住宅區。

5月7、8日賞屋簽約者,建商即贈送價值台幣27.5萬至100萬不等的設計師家具組;此外,活動期間每日上午10:30至11:30及下午14:00至15:00,特別安排專人分享「英倫置產投資密技」,有興趣跟著壽險大咖腳步海外置產者,不妨值此機會前往一探究竟。洽詢專線:(02)8773-5132。(本文由先探投資週刊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