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46

產業搶進新板 麗寶鵬程租金俏

#商圈 #新板特區 #租金 #捷運 #高力國際

記者王莫昀/新北報導

外商、金融、資訊等產業悄悄搶進,新板特區商辦大樓租金行情蠢動!高力國際表示,目前區內租金每坪約1100至1800元,預期隨著凱薩天燈飯店進駐、相關建設陸續到位,至今年底租金可望上漲1成。業界預期位於車站第一排的麗寶鵬程大樓緊鄰天燈飯店,加上環狀線將於明年完工,可望成最大受惠者,辦公產品炙手可熱。

新板特區商辦大樓租金行情蠢動。(好房資料中心)新板特區商辦大樓租金行情蠢動(好房資料中心)

傳產到外商 紛設據點

「以前企業到信義計畫區設立據點是一種榮耀,現在進駐新板的這種榮耀感也愈來愈濃!」高力國際主管表示,目前新板特區內主要辦公大樓包括「板信雙子星」、遠東「百揚大樓」、麗寶「鵬程大樓」、「曼哈頓」外,近期新光金融大樓完工啟用(以自用為主),台電新民大樓明年完工後,台電人員也將大舉遷入,進駐新板特區業別已從傳產中小企業,逐漸擴大為金融業、資訊科技與生技業,辦公租金行情自然水漲船高。

新北市經發局統計也確實發現這股趨勢,近2年來新板特區進駐業種多元化,並從業務辦事處,提升至營運總部,甚至吸引不少外商如開立、OTIS、史泰博等公司營運據點搶進。另市場人士透露,包括優衣庫、ABC-MART等外商也 在此設立據點。新北市經發局長施威全更透露,近期至少有2家外商要在新板特區設立營運總部。

空橋接高鐵站 位置優

隨著天燈飯店年中試營運,環狀線明年通車,緊鄰兩大建設利多的麗寶鵬程大樓可望成為最直接受惠者,寶陽開發、麗寶百貨董事長吳霖懿表示,鵬程大樓挑高6米,頂樓更高達7.8米,空間舒適,可多元應用,每層樓約960坪,與樓下商場電梯等做出獨立區隔,很適合企業設立營運總部。

麗寶建設副總經理何昭宏說,新板特區以縣民大道分隔,在高鐵這一區的業種與另一邊不同,從台電新民大樓、鵬程大樓透過空橋可串接高鐵站、客運轉運站,立地條件優越。

據瞭解,現已有資訊、生技等業者接洽進駐鵬程大樓,由於區內單一產權商辦標的僅有這1棟,依區內使用分區等規定,已無空地可興建商辦大樓,外傳有業者想重金買進,商仲業者估算,這棟大樓成交價可望逾120億。不過,吳霖懿表示,之前確有業者表示想購買,但目前並沒有出售大樓的打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