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93

嚴凱泰:看好大陸一年近3千萬台汽車需求市場

#裕隆集團 #嚴凱泰 #大陸 #中國 #汽車 #市場

經濟日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裕隆集團今(26)日早上開工新春團拜,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開工時表示,看好大陸市場一年近3千萬台的商機,超越美國成為第一大的汽車需求市場,裕隆當然不會缺席。

裕隆集團看好大陸市場一年近3千萬台的商機,將超越美國成為第一大的汽車需求市場。(维基)大陸市場一年近3千萬台的商機,超越美國成為第一大的汽車需求市場

發展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不會改變,隨著新能源車發展慢慢成熟,納智捷今年會有電動車突破性新產品,嚴凱泰今日同時揭露今年計畫與集團整體布局,首先一定是跟著世界景氣展望走,當然包括新能源,裕隆早在幾年前開始準備,現在新能源車發展慢慢成熟,今年納智捷也會推出產品,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過,嚴凱泰還是想呼籲一下,國內的電動車發展政策還是要快點出爐,還有供電是否足夠等相關問題,這是每個國家政府都應要去思考的問題。無庸置疑,電動車是趨勢,但是以目前來說,仍是需要傳統燃油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