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

嚴凱泰追思音樂會 遵照遺願低調處理

#地方 #嚴凱泰 #裕隆集團 #追思會

工商時報記者陳信榮/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前執行長嚴凱泰因病驟逝,25日舉辦「一路上有您 追思 感恩 凱泰音樂會」,嚴凱泰夫人嚴陳莉蓮親率裕隆決策小組,站在婆婆吳舜文與嚴凱泰母子畫像前,宣示傳承帶領裕隆向前邁進,完成自主品牌納智捷汽車等嚴凱泰未竟使命。

嚴凱泰在去年12月3日因病驟逝,原本裕隆集團遵照嚴凱泰遺願-不發訃聞、不辦公祭,低調處理,但在各方人士的強烈要求下,另選在25日舉行追思音樂會,許多政商界要人紛紛到場致意,會場1,400個座位座無虛席,嚴凱泰的好人緣可見一斑,也讓這次裕隆集團在追思音樂會座位安排上,傷透腦筋,只能向向隅的各界人士一一致歉。

裕隆集團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為已故執行長嚴凱泰,舉行追思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生前的各界好友參加。(圖/裕隆提供)

裕隆集團在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為已故執行長嚴凱泰,舉行追思音樂會,邀請1,400位嚴凱泰生前的各界好友參加。圖/裕隆提供

這次追思音樂會主題設定為「一路上有您」,透過歌聲與影像敘事串起全場。巧合的是,兩年前的同一天,嚴凱泰出席裕隆集團尾牙,上台高歌的正是這首「一路上有你」,追思會也選播放這一片段,帶領在場人士,回憶起與嚴凱泰一路走來的點滴。

現場播放嚴陳莉蓮獻唱「白雲長在天」影片,追憶亡夫;嚴凱泰的13歲長女Michelle也透過事前錄音,泣訴對慈父無限懷念。對於父親的驟逝,Michelle一連用了多個「沒有人跟我說」來形容內心的震撼;她以「13年前的您(聽到我的哭聲),13年後驚慌的我」,來陳述父女兩人第一次與最後一次接觸的心境;她說「請不要擔心,我沒有再哭了,但我想您了;有一天我會拿到駕照,開你的車,去看您」,要嚴凱泰放心,並透露出自己要克紹箕裘的決心。

音樂會也請來歌手A Lin、紀曉君等人演唱,更有嚴凱泰個人捐助過的偏鄉原住民地磨兒合唱團特別從屏東北上獻唱。其中紀曉君唱的「神話」,正是當年納智捷汽車電視廣告「走向世界篇」的背景歌曲,搭配各界感念自發行動的背景影片,包括車主自發集結從三義開到台北港,及裕隆集團同仁以一張張黃色便利貼,寫下對嚴凱泰堅持推動台灣汽車自主研發使命的無限感念。

音樂會的最後,嚴陳莉蓮率領包括陳國榮、林信義、戚維功、張樑等裕隆集團五人決策成員一同上台致意。嚴陳莉蓮選用一張五人小組站在吳舜文、嚴凱泰母子油畫前的照片作為背景,藉此表達要化思念為動力,繼續帶領裕隆向前的決心,要完成嚴凱泰未竟的使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