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

嚴陳莉蓮挺納智捷 啟動新計畫

#嚴凱泰 #納智捷 #裕隆集團 #地方 #嚴陳莉蓮

中國時報記者 黃琮淵/台北報導

接下嚴凱泰棒子,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首度站上第一線,昨日主持集團新春團拜,除強調會責無旁貸扛起集團所有責任與使命,也展現續挺納智捷的決心,啟動「八、四、三」計畫,2年內將發表8台新車,至於備受注目的電動車則於明年初上市。

裕隆集團昨日團拜,由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主持。嚴陳莉蓮說,嚴凱泰去年歲末離開,是很大的打擊,但謝謝員工依然堅守崗位,她會責無旁貸的扛起集團所有的責任與使命,希望能攜手為集團創下另一個高峰。

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中立持香者)昨日首度主持裕隆集團新春團拜,強調會責無旁貸扛起重任,也宣示續挺自主品牌納智捷決心。(裕隆提供)嚴凱泰遺孀嚴陳莉蓮(中立持香者)昨日首度主持裕隆集團新春團拜,強調會責無旁貸扛起重任,也宣示續挺自主品牌納智捷決心。(裕隆提供)

嚴陳莉蓮強調,裕隆有相當清楚的目標和方向,也會有新的態度和策略,未來各事業體都會有新的發展機會,當然也會面臨種種困難與挑戰,她也鼓勵所有員工發揮團隊精神,讓裕隆的輪子繼續穩健的前進。

嚴凱泰辭世後,各界關注持續燒錢的自主品牌納智捷會否繼續,先前裕隆已對納智捷增資60億元,以及辦理53億元無擔保公司債,展現全力支援納智捷所需產品、資金決心,而納智捷也在昨日公布未來發展策略。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新的「八、四、三」計畫包括「八大新物種」、「四大新營銷模式」和「三大CSR活動」,涵蓋新產品研發、行銷體驗服務與回饋社會等發展構面。

車款開發進度上,蔡文榮透露,已確定今年推出新物種車款「URX」,U代表多功能、R代表休閒、X代表無限應用場景,將是國產唯一提供全年齡、全家族與全功能的5+2七人座車款,滿足各種需求的乘座空間;至於明年則會發表兩款電動車及全新SUV。

此外,納智捷將全面翻新營銷模式,重新建構賞車、評價、購車的消費模式,最大差異是虛實結合,實體通路有體驗會館,虛擬通路有雲端體驗會館,另外也希望打入社區、增加銷售經紀人制,強化品牌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