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6

裕隆新店城 搶當新北地標

#地方 #裕隆集團 #嚴凱泰 #新店 #舊廠 #開發

記者邱馨儀/台北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昨(8)日表示,裕隆集團籌備多時的新店舊廠開發計畫可望在今年年底動工,裕隆集團將在新北市創造新地標,新店裕隆城商場預計2020年開幕。

裕隆集團昨日由集團董事長嚴凱泰與夫人陳莉蓮、副執行長陳國榮與集團高階主管舉行新春團拜。

除了宣示舊廠開發計畫啟動之外,嚴凱泰並指出,無論汽車產業是紅海還是藍海,裕隆集團都必須藉由自己的研發在兩岸深耕,尤其大陸汽車市場一年有高達2,800萬輛的規模,是全世界最有潛力的市場,絕不能放棄。

新店裕隆城目前已經完成相關的設計規劃,由全球最知名的設計師Zaha Hadid札哈.哈蒂來設計,預計興建兩棟各180公尺、176公尺高的建築,會有商場及住宅,商場期望能引進誠品、威秀影城的資源,預計2020年開幕,完成後將成為新北市的新地標,並被裕隆集團視為世紀大案,是集團事業土地活絡的起始。

至於住宅,目前規劃中的是一個千戶大案,但何時啟動、何時開始銷售仍會視外在因素調整。

裕隆集團去年在兩岸的事業表現各有不同,東南汽車銷售大幅成長、東風裕隆則出現衰退,裕隆金融公司成功進軍大陸汽車金融,則是裕隆集團極為有利的發展機會,有助於集團水平整合、增加大陸市場銷售動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