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154

租屋處全新裝潢還附家具 他住一周卻嚇壞

#租售 #租屋 #租屋族 #房客 #房東 #裝潢 #家具 #甲醛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租房子租到全新的裝潢,還附有沒人用過的家具,心裡應該都會很高興才對,然而,卻有網友租到了這樣的房子後,身體卻越來越不適,懷疑是新家具含有甲醛等物質,還未完全散掉,嚇得他住了一周之後就連忙搬家。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租屋經驗,在台北租到一間剛裝潢好的套房,裡面的傢俱、設備都是新的,就連租金都很合理、地段也很好,原PO很高興之後都可過著睡到自然醒,再上班的生活。

圖為租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租屋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不料,搬進去之後,原PO的身體卻常常感到不適,每次進房超過半小時,就會一種「快喘不過氣的昏迷感」,此外,睡完覺後,醒來時,還會出現全身無力及呼吸困難等症狀,向房東反應,房東卻說,房子新裝潢好本來就有味道。

而這也讓原PO懷疑,都是新家具氣味還沒散掉所害的,原PO表示,房間中僅只有一個窗戶,窗戶小到跟氣窗一樣,房間也完全無日光,空氣根本散不掉,根本是名副其實的「毒氣室」。

原PO除了擔心房間裡新傢俱有甲醛外,恐怕還有其他牆壁、油漆等有害物質會讓身體越來越差,嚇得他不敢再住下去,一個星期之後便趕緊搬離,還抱怨房東有臉扣一個月押金。他指出,要不是急著搬,真應該找人來檢測,並要為下一個要住進去的房客祈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