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79

民眾看社宅的心內話 「其實好想買房!」

#租售 #社宅 #社會住宅 #中繼站 #買房 #房子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桃園報導

不少民眾經常只能望屋興嘆,卻無法削減想買屋的心情,也只好努力抽社會住宅,盼能早日圓買房夢想。

才剛出社會沒多久的林先生與女朋友,特別也來看桃園蘆竹社宅,年紀雖然輕輕,但他們已經開始要好好規劃未來的人生,工作為業務性質的林先生,最希望能住到的社宅,交通要夠方便,最好可以離高速公路近一些,像是蘆竹區的社宅,便相當符合小倆口的需求。

林姓情侶。(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想抽社宅 薛先生(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

26歲的薛先生,同樣也是在得知資訊後,特別前來參觀,現在也是租屋的他,也希望未來可以抽到社宅,一來有政府做房東,感覺更安心,他指出,像他現在租屋的地方,搬進去了才發現有漏水問題。希望可以抽到中壢、八德附近的社宅,離工作地方會比較方便,房價為市價租金的6~8折,也是相當令他心動。

薛先生。(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想抽社宅 薛先生(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

周小姐育有2個孩子,希望可以抽到位在中路社宅,她指出,她因為眼睛不好,工作都必須坐公車,中路當地公車多,工作、學校都在附近,最符合她的需求,2個孩子漸漸長大,也愈來越需要自己的空間,因此2、3房型都在考慮內。

周小姐與親友一同參觀。(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想抽社宅 薛先生(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攝影)

不管是青年、或是比較弱勢的朋友,雖然在社會上目前處境較為不利,然而,問到他們想不想買房,每一個人仍舊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買到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社會住宅,只是幫助他們實現夢想的中繼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