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12

新北環狀線有2站要招商了! 可望增添就業

#政策 #交通 #商圈 #多空 #TOD #環狀線 #秀朗橋站 #景平站 #土地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新北市捷運局28日舉行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景平站土地開發案招商說明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出席說明,他表示,這兩站的土地開發案,將於今年十月底公告徵求投資人,開發完成後,預估可挹注捷運建設的自償性經費約23億元。
 
新北市捷運局長李政安表示,新北環狀線即將於年底通車營運,全線14個車站共有10站規劃辦理土地開發案,可望為新北市帶來525億元投資,創造22.4萬坪的住商空間,並且挹注捷運建設自償性經費約80.1億元,同時可增加6000個就業人口。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照片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新北環狀線秀朗橋站。照片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新北環狀線景平站。照片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新北環狀線景平站。照片新北市捷運局提供
 
李政安表示,環狀線10站土地開發案當中,秀朗橋站、景平站和板橋站由新北市政府辦理招商,其餘7站則委託台北市政府代辦招商,28日就是針對秀朗橋站、景平站兩站,向潛在的投資人說明招商細節。
 
李政安強調,秀朗橋站和景平站兩案,基地都是位於中和區,其中開發大樓包含捷運、店鋪、商場及住宅多元使用,其中秀朗橋站預計興建地上20層、地下5層大樓。景平站則預計興建地上11層、地下3層大樓,預估開發量體達1.6萬坪,未來公開招商,分成資格、規格及價格標3階段審查,取得最優投資人資格,就能與新北市政府簽約。
 
李政安表示,捷運站土地開發案是新北市推動TOD的關鍵一步,未來捷運站開發大樓將作為TOD核心,希望能夠帶動捷運沿線整體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