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892

下半年房市鎖定高端銀髮 新光推「樂齡宅」 日勝生打「聯開案」

#理財 #交通 #商圈 #預售 #租售 #新光 #日勝生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新光金控27日召開董事會通過財報,2019年上半年度合併稅後淨利達107.2億元,EPS為0.87元,合併綜合淨利總額達443.7億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並且宣布子公司新光人壽最新規劃的出租式樂齡宅「新板傑仕堡」即將於第三季開幕,預估可吸引不少高端銀髮族。
 
新光金控表示,「新板傑仕堡」的基地緊鄰板橋中山國中,距離捷運板南線新埔站及三鐵共構板橋站約700至800公尺,走路僅約5至10分鐘,交通便利是很大優勢。
 
新光金控宣布,子公司新光人壽規劃的出租式樂齡宅「新板傑仕堡」即將於第三季開幕。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光金控宣布,子公司新光人壽規劃的出租式樂齡宅「新板傑仕堡」即將於第三季開幕。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攝
 
新光金控表示,「新板傑仕堡」為國內第一棟樂齡宅,子公司新光人壽將其規劃為三大區塊,包括醫療診所大樓、新型態出租住宅及旅館大樓,並設有佔地1500坪、配備先進健身器材的健身中心以及游泳池,以及完整的健康管理服務,目標是打造全齡化生活圈。其中B棟於8月20日拿到使用執照,A棟的專業食療餐廳也於8月6日開幕。
 
國內另一指標性建商日勝生集團,也在8月中召開董事會通過財報,2019上半年營業收入為26.9億,營業利益1.04億,稅後淨損1.5億元,每股虧損0.17元。
 
日勝生表示,由於上半年沒有新案完工交屋,今年上半年主要認列獲益在營運與投資事業,例如資源循環日鼎水務、台北轉運站萬達通實業、轉投資京站實業等。
 
日勝生強調,今年下半年營建事業重心,將在高隔震建造的大橋頭聯合開發案,目前已經獲德銀行支持,計畫與中國信託等聯貸銀行團簽訂「捷運新莊線北市段大橋頭站(捷2)基地土地開發案」聯合授信合約,金額約新台幣22.2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