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7

胡志強談福利 林佳龍:老調啦

#地方 #房市政策 #民調 #網路民調 #市長民調 #胡志強

記者洪敬浤/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昨召開記者會,強調台中財政好,才能提供獨步全國的多項福利。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胡志強的福利措施老調重彈,應提出政策方針,而不是「放煙火」。

林佳龍批胡志強的福利措施老調重彈。(好房資料中心)胡志強 台中合宜宅(大刊頭)

胡志強說,這些福利措施都是台中市民獨享、甚至勝過全國標準的,也不是借錢發放的;要有財政實力,才能力量造福市民,「與選舉無關」。

林佳龍說,老人假牙補助屬重要項目,高雄每年編列2億元,台南編3億,反觀台中,原只補助70歲以上老人,後來才調整到65歲,但只編列7000萬元。

台中市社會局長王秀燕說,記者會上整理的福利措施,屬於台中市民獨享或勝過全國標準的,老人假牙補助早已編列固定預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