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533

好市多落腳桃園 開幕送6000份早餐

#好市多 #西式早餐 #消費 #塞車 #接駁車 #COSTCO #多空 #預售 #交通

記者彭韋澐/桃園報導

全台最大的連鎖量販店好市多30日於桃園南崁盛大開幕,目前為台灣區好市多最大的賣場,占地8,350坪,甫開幕祭出6000千份限量西式早餐,更有多項獨家開幕精選商品搶市,專櫃名品包、精品錶款等,吸引大批消費者會員前來逛逛,一如預期人、車都大量湧入,造成大塞車,交通方面也已加派義警指揮疏導,另也有接駁車待命支援。

全台最大的好市多在昨(30)日盛大開幕。(圖/好房圈資料中心)

好市多桃園店目前為好市多最大的賣場,750個以上的停車位,停車方便;與美國同步擁有同等級「開放進入式(walk-in cooler)」蔬果選購冷藏室、美式熟食區…等,靠著國際化且物美價廉的商品魅力,除了提升桃園的整體生活機能,同時,消費者荷包支出也能精打細算。

台灣區總經理張嗣漢表示,堅持倉儲量販模式,為會員創造最大價值。產品擴及國際精品、名牌服飾、營養保健食品、3C產品、美妝及寵物食品等,例如法國進口松露造型巧克力二公斤裝300元有找、53吋絨毛大熊玩偶1000元不到;更提供「無條件退貨」服務。

全台第九家分店桃園店於30日開幕,有多項獨家開幕精選商品搶市,如CARTIER、BVLGARI等精品錶款,LV、CHLOE等名品包,Timberland 6吋男靴及LONGCHAMP手提包等熱賣商品,甚至具國際認證GIA和IGI證書的3克拉鑽戒等獨家超夯商品…等,不妨周末有空之餘,可前往逛逛、嘗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