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38

永慶推台慶不動產 預言3年內非集團房仲將式微

#台慶不動產 #永慶房產集團 #加盟 #房仲 #直營 #多空 #預售 #中古 #租售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繼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後,永慶房產集團今(30)日宣布再推出第3個加盟品牌「台慶不動產」,預計5年將展店250家,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廖本勝更預測,明年起,房仲加盟版圖將大洗牌,3年內,非集團式經營的加盟品牌恐將式微。

永慶房產集團在昨(30)日宣布再推出第三個加盟-「台慶不動產」。(圖/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的永慶加盟事業體在2002年成立「永慶不動產」,2003年推出「有巢氏房屋」,10年來創下亮眼佳績,在慶祝十周年之際,再推出第3個加盟品牌「台慶不動產」,在集團豐富資源的協助下,加上聯賣制度,將可在物件與客戶數上迅速取得優勢,目標是5年將展店250家。

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廖本勝更預測,第4季房市將因市場換手,交易量將微幅成長,明年起,房仲加盟版圖將大洗牌,3年內,非集團式經營的加盟品牌恐將式微。

至於永慶的部分,廖本勝指出,目標將設在年底前達到1000家店,未來3年內成交市占將挑戰25%,展店目標為1500家店。

由於「台慶不動產」在中國大陸已有相當知名度,永慶的長期目標將以「台慶不動產」作為永慶房產集團在大陸發展加盟事業的品牌,與直營體系相輔相成,持續擴展永慶房產集團在兩岸的經營版圖。

國內另一家房仲品牌、也是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信義房屋,則是採全直營的方式,目前全台直營店有380家,分店以大台北地區占比較高,預計今年展店目標數為425家;至於大陸部分,則是有科威國際,但是以加盟品牌的方式。另外,董事長周俊吉也以個人名義,入股住商不動產,通稱為泛信義集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