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283

買房就像抓寶可夢 蔡志雄:靠雙腳佔領房產是真的!

#租售 #精靈寶可夢 #蔡志雄 #買房 #抓寶 #不動產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精靈寶可夢遊戲在台灣掀起熱潮,有不少建案都想把抓寶人潮轉化為成交量,被專家認為是「假的」,可能只是一波「蛋塔效應」。不過,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卻認為買房就像抓寶,即使寶可夢是假的,但是想要成為「大師」的夢想是真的,鼓勵民眾可以發揮「抓寶精神」,靠著雙腿實際看房,佔領心目中想要的房產。
 
 
專家認為,寶可夢雖是虛擬的,但是買房就像抓寶,靠著雙腳佔領房產是真的!(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全民瘋寶可夢。(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雖然精靈寶可夢是虛擬的,但是想成為「大師」的夢想是真的!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在其臉書上表示,自己沿著台北捷運板南線抓寶時,想起十多年前沿著板南線買房,「抓寶可夢是夢想、買房子也是夢想」,從鄉下到城市,年輕到中年,不變的是心中那一盞夢想的燈始終亮著。
 
蔡志雄於好房網雜誌表示,台灣有高達百萬以上的空屋,建議消費者可以發揮寶可夢的精神,靠一雙腿實際到處走走看看,一邊玩寶可夢還可以一邊了解大街小巷的不動產,即使寶可夢的熱度只是暫時的,還是可以達到走出戶外順便看房的目的。
 
以目前台北房市來說,交易量呈現連三年衰退,房價更是直直落,其中信義、大安、南港、北投等精華區房價跌幅燈都超過1成,其中信義區單價更是跌到7字頭,為跌價最多的地區。有房仲業者表示,現在在雙北房租貴,但是房價卻已跌回三、四年前的水準,「以租代買」沒有比較划算,不如趁此時多看多選擇,只要看到喜歡的物件,頭期款也足夠,就可以大膽下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