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26

三芝動物之家 年底就地合法

#地方 #政策 #動物之家 #三芝區 #就地合法

中國時報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新北市8處公立動物之家全是既存違建引起各界關注,新北市動保處今年率先完成三芝動物之家國有地撥用,目前正申請事業用地變更,最快今年底就地合法,成為全市第1座揮別違建汙名的動物之家。

新北市共有板橋、中和、新店、八里、五股、淡水、三芝和瑞芳8處動物之家,然而全因地目問題,無法申請使、建照,被市府工務局列為2009年6月25日前存在的「既有違建」,3年來每年都必須花上千萬元汰換老舊管線、加強建物結構,公有違建之名更成為市府推動違建拆除政策時的包袱。

新北市動保處今年率先完成三芝動物之家國有地撥用,目前正申請事業用地變更,最快今年底就地合法。圖取自新北市三芝區公立動物之家三芝動物之家

新北市動保處長陳淵泉指出,三芝動物之家今年已完成國有地撥用,待後續完成用地變更、地籍分割、水保計畫審查及執行等程序,最快可望在年底合法化。後續將針對位處非都市計畫用地的瑞芳及新店動物之家推動合法化程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