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

三芝萬棵櫻花盛開 「這處」成必去景點

#地方 #三芝區 #新北 #櫻花 #動物之家 #觀光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全區種植約1萬6000多棵櫻花,每年的春天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等接連盛開,而位於三芝區圓山里青山路旁的「三芝公立動物之家」更是民眾必去的賞櫻休息站。新北動保處表示,民眾可把握花期期間,帶著毛小孩到此一起賞櫻,喜歡毛小孩的民眾也可以來動物之家當一日志工,陪同這些流浪動物賞花看風景。
 
三芝區圓山里長葉泓志表示,每年農曆春節期間就是青山路美麗櫻花盛開時候,櫻花樹經過多年以來成長照顧,樹形高大壯觀,每年春天這個時候就是賞櫻最好時機,三芝動物之家位於青山路旁也成為民眾賞櫻的必經之地。民眾到此遊玩時可以先參觀動物之家後,再從登山步道散步上去,除了可以遠離塵囂吸收森林的芬多精之外,還能享受內心片刻的寧靜。
 
新北市三芝區全區種植約1萬6000多棵櫻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三芝區全區種植約1萬6000多棵櫻花。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新北市三芝區從圓山里的北七線道一直沿伸到青山路,是花況最棒的賞櫻路線。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從高處遠遠眺望,將北海岸風光盡收眼底。
 
三芝區全境1萬6000多棵櫻花,每年這個時節所種植的山櫻花、八重櫻、吉野櫻接連盛開,將三芝區點綴得美侖美奐,而位於圓山里青山路的「三芝公立動物之家」更是民眾欲登登山步道前,不會錯過的賞櫻休息站。
 
動保員楊麗絹說,「三芝公立動物之家」這裡空氣清新,適合全家來休閒遊憩,加上週邊道路寬廣環境安全,非常適合遛狗,尤其青山路二側都種植了美麗櫻花樹,現在正是櫻花盛開季節,民眾不妨安排一趟有趣的遛狗行程,帶著毛小孩悠閒的在這條步道上散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