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新竹「買爆券」攤商不收?竹市府:加強宣導

#買爆券 #振興券 #攤商 #五倍券 #市場 #居家 #地方
聯合報記者張裕珍/新竹報導
 
新竹市政府推出200元紙本五倍券兌換400元買爆券的加碼活動,總共有5萬份,可到合作的市場攤商與店家使用,不過,陸續有民眾反映到市場使用買爆券,但卻出現攤商不收的窘境。市府指出,會再加強宣導,只要市場內的攤商都可使用,沒有問題。
 
因應五倍券上路,新竹市政府推出新竹限定的買爆券,以及消費滿額抽汽車等好康活動,買爆券面額400元,1張50元共8張,主要目的是為讓小型攤家也能被振興,第一波線上抽籤3萬份,第二波現場兌換2萬份,領到的幸運兒必須要明年4月底前用掉。
 
新竹市政府推出200元紙本五倍券兌換400元買爆券的加碼活動,總共有5萬份,可到合作的市場攤商與店家使用。記者張裕珍/攝影
新竹市政府推出200元紙本五倍券兌換400元買爆券的加碼活動,總共有5萬份,可到合作的市場攤商與店家使用。記者張裕珍/攝影
 
新竹買爆券8日開放使用,依據買爆券官網資訊可到多個市場、東門商圈與舊城區周邊店家使用,如竹蓮市場233家攤家、新竹市果菜市場600家攤家、東門市場200家攤家等,總計有2千多家攤家可使用,不過,卻陸續有民眾反映到了竹蓮市場、經國路大市場附近消費使用買爆券,卻被店家拒收,直言好不容易換到了,卻沒法可用很傻眼。
 
市府產業發展處指出,民眾被拒收買爆券,很有可能是到了市場外圍的攤商與店家使用,實際上可使用的範圍以市場內為主,合作店家都會張貼有新竹買爆券的識別標章,由於買爆券比照五倍券可使用到明年4月,市府也會多加宣導,讓民眾使用無虞。
 
另,合作的店家與攤商收到買爆券之後,市場管委會也會協助攤商處理買抱券兌現事宜,避免現金流卡關,以竹蓮市場來說,攤商不到一周已收到6290張50元買爆券,等於帶進31萬4500元營業額。若民眾有遇到合作攤商不收買爆券情形,可向市府反映。
 
此外,新竹市推出滿額抽汽車的加碼方案,在新竹市消費滿500元的電子發票就可以登錄抽獎,除了休旅車和電動機車,還有Switch、氣炸鍋、dyson吸塵器等好禮,「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多」,迄今3500張發票完成登錄,登錄總金額破85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