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15

7期建地飽和 建商搶進單元2購地

#多空 #預售 #租售 #7期 #豪宅 #建地 #建商 #單元2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隨著台中7期豪宅建地日益稀少,建商紛紛瞄準下一個後7期精華區「單元2」、即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搶地卡位,其中,北部建商遠雄建設日前砸下12.66億元,自麗明營造董事長吳春山等企業主手中購進區內新富段3,000餘坪土地,首度插旗台中房市。
 
台中7期豪宅建地日益稀少,建商紛紛瞄準下一個後7期精華區「單元2」,即黎明自辦市地重劃區搶地卡位。(圖/好房資料中心)
 
  
除遠雄建設新購3,087坪外,台中建商早已悄悄布局單元2買地!目前持有單元2大面積土地的建商,包括7期豪宅建商精銳建設手握1萬多坪建地;另麗明營造及陸府、林鼎、長安等知名建商,則分別握有逾2,000坪土地。在北部重量級建商搶地帶動下,預料將有助於單元2的加速開發。
 
其中,單元2最大建商地主精銳建設,預計第4季搶先在「新富段」推出「花千樹」透天別墅案,基地面積近1,500坪,可望成為單元2第一個開發案。據悉,此案規劃32戶透天別墅,預估每戶總價從4,500萬元起跳。
 
台中建商表示,北部集團如宏泰人壽、大陸工程、國泰建設等陸續搶進7期推案後,7期大面積土地取得愈來愈困難,加上烏日高鐵特區開發效應,緊鄰7期重劃區的單元2、單元3民間自辦重劃區,近年來已成為建商搶地的新目標。
 
以首度進軍台中房市的遠雄建設為例,第一個建案選在單元2,就是看好該區域的未來發展潛力。遠雄建設新買的台中市南屯區新富段土地約3,087坪,每坪成本41萬元;據悉,遠雄將規劃興建地上21層、地下2層的住宅大樓,市場以其購地成本推估,每坪開價將上看40萬元、總銷金額達6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