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驚!華航飛洛杉磯航班驚見噴射背包客空中徘徊

#地方 #洛杉磯 #機場 #華航 #噴射背包客
聯合報編譯胡夢瑋/即時報導
 
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中華航空機組人員14日通報,在洛杉磯國際機場附近6000英尺高度(約9656公里)遇到噴射背包客。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機組人員於當地時間14日下午1時45分在洛杉磯機場西北方約11公里發現這名噴射背包客。
 
華航飛洛杉磯航班驚見噴射背包客空中徘徊。示意圖/聯合報資料照
中華航空公司告企業工會破壞名譽、求償1元和登報道歉,被判敗訴。
 
監督飛機降落的塔台人員也表示,看見一名疑似噴射背包客飛行在6500英尺高度空中,並立即向即將降落在機場的機師發出警告。
 
美聯邦航空管理局、聯邦調查局和洛杉磯機場工作人員都已著手調查此事。這是一個多月來,第二次發現可疑的噴射背包客進入機場飛行路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