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日大雪釀災 外交部證實台籍女性僑民車禍身亡

#日本 #大雪 #交通事故 #死亡 #台灣人 #寰宇

記者徐偉真╱即時報導

日本東京首都圈大雪造成導致交通事故,造成數十人傷亡,一名住在千葉縣的台灣籍女性僑民也不幸因為交通事故喪生,駐日代表處已透過警方聯繫家屬,將提供相關協助。

22日日本首都圈大雪大雪導致多起交通事故,一名台灣人也不幸因交通事故過世。 (圖擷自NNN)

日本媒體報導,千葉縣酒酒井町、台灣籍的52歲餐廳店員高興雲22日傍晚6時40分左右,駕駛輕型汽車行駛上355號國道,行經茨城縣行方市時,疑似轉彎處車輪打滑,越過對向車道撞上一輛卡車,高興雲因胸部受到重擊,當場死亡。

外交部表示,代表處向茨城縣行方市警方確認,得知高女士22日傍晚開車時,因為大雪造成輪胎打滑,和對向卡車對撞,不幸身亡,代表處已透過警方轉知家屬,若有需要,將全力提供文件驗證等相關協助。

據了解,高興雲的先生為日籍,代表處目前正透過警方聯繫家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