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0

建案主打「偽出國」氛圍 春節來客量大增

#多空 #學區 #商圈 #預售 #疫情 #偽出國 #春節 #來客量 #遠雄建設 #陞霖地產 #坤悅開發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今年春節受到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加上台灣各地天氣不錯,吸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出門看房,以台中市來說,包括台中港重劃區、太平新光重劃區、國圖館特區的建案,春節來客量都大幅增加,連帶拉抬了買氣。
 
位於台中海線的造鎮大案「遠雄之星」系列案,今年從大年初二就提早開工。遠雄建設表示,今年為了因應不能出國,所以特別打造「北歐童話村」,營造「偽出國」氛圍,並且規劃一連四天的北歐風的迎春活動,例如暢遊北歐童話森林、逛市集、拍美照以及創意手作活動,成功吸引大量人氣,短短四天就有將近300組親子家庭客來看房。
 
台中市太平新光重劃區新案「陞霖太美」,今年春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照片業者提供
台中市太平新光重劃區新案「陞霖太美」,今年春節活動吸引大批民眾。照片業者提供
 
遠雄建設多年來在台中海線造鎮,已經逐漸形成規模,截至最近一期「遠雄之星8」累計已賣出2600戶,緊接著總銷137億的「遠雄之星9」,將在上半年推出,預料也會引起市場矚目。
 
至於太平新光重劃區,有陞霖地產的首案「陞霖太美」。該案基地面積達2600坪,並且將建築基地退縮25至45米,保留一座約1500坪的花園森林,成為該案賣點之一。陞霖地產表示,今年新春年節,特別為已購客戶舉辦手縫皮革DIY、彩繪擴香石等手作活動,提前凝聚社區鄰里情感,報名一開放就被秒殺。現場也推出限量精裝修購屋方案,從春節初四開工以來,吸引將近30組賞屋,目前銷售已逾95成,可望於今年第一季順利完銷。
 
上櫃建商坤悅開發,則在國圖館特區,推出總銷28億的新案「坤悅君匯」,基地面積達千坪,預計興建20樓雙塔式建築,規劃為2至3房、25至37坪產品,並且主打「不二價」銷售,每坪價格為30.8萬至38.8萬元,也吸引不少首購族群,案場表示,今年初三開始營業,每天都有逾10組來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