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9

雙建案入帳 總太明年獲利俏

#總太地產 #房市 #地方 #台中 #北屯 #預售 #理財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總太地產(3056)受惠房市買氣強強滾,2021年唯一的預售新案-台中北屯區造鎮大案「心之所向」,含店面總戶數1,834戶、總銷高達156億元,雖採取不二價策略,依然賣出好成績,目前銷售率逾九成,預期年底前即可順利完銷。而總太2022年將有總銷近90億的雙建案完工入帳,獲利可望呈現三級跳。
 
總太地產董事長翁毓羚指出,隨著營造成本節節高漲,雖然「心之所向」預售價跟著調整,每坪成交單價最高來到27.2萬元,但台中市區房價紛紛站上3字頭、4字頭,反觀北屯區子段,目前成交價還在2字頭,吸引首購族、退休族加速購屋置產,推升「心之所向」買氣熱絡,單周平均簽約數可達80戶,自4月進場至今已熱賣超過1,700戶。
 

 

總太地產(3056)受惠房市買氣強強滾,2021年唯一的預售新案-台中北屯區造鎮大案「心之所向」,含店面總戶數1,834戶、總銷高達156億元,雖採取不二價策略,依然賣出好成績,目前銷售率逾九成,預期年底前即可順利完銷。圖/總太提供
總太地產百億大案「心之所向」3月底進場,平均周來客達150組,詢問度爆棚。圖/總太提供

 

 
翁毓羚表示,2022年是總太集團的30周年慶,即將啟動品牌躍升計畫,將「永續城市,健康建築」的品牌目標,透過2022年推出的台中水湳經貿園區兩大新案-北屯區鑫新平段與西屯區文商段,作出具體且創新的詮釋,單價也將挑戰水湳新高。
 
總太地產近兩年營收進入豐收期,2021年在總銷60億元的完銷個案「總太2020」跨年交屋挹注下,前三季EPS 3.24元;前十月營收36.26億元,年增1.2倍。
 
此外,總太地產2022年預計完工案,包括北屯區總銷22億元的「共好MELODY」、與總銷67億元的「總太聚作」雙建案,雙建案均已銷售一空,預期總太2022年營收與獲利將大噴發,每股有機會大賺8元以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