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92

總太讓利 台中建案熱銷

#總太地產 #北屯 #首購 #讓利 #地方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總太地產(3056)鎖定自住首購客層的讓利策略持續發酵,昨(30)日宣布位於台中市北屯的總太「美樂地」,銷售率順利突破七成,此案光是5月一個月就售出45戶、售屋金額達3.15億元,表現亮眼。

總太「美樂地」,率先推出每坪17.8萬元的「讓利」低價搶市,立刻吸引眾多首購客層的目光。圖/總太建設機構官網

總太「美樂地」,率先推出每坪17.8萬元的「讓利」低價搶市,立刻吸引眾多首購客層的目光。圖/總太建設機構官網

總太總經理翁毓羚表示,目前國內房地產景氣雖有回溫,但仍以自住客為主力,總銷達28億元的總太「美樂地」,率先推出每坪17.8萬元的「讓利」低價搶市,立刻吸引眾多首購客層的目光,尤其5月股市上萬點,更帶動一波看屋潮。

翁毓羚指出,端午連假除了昨天略有小雨,其餘都是晴朗天氣,許多返鄉過節的民眾利用假期出門看屋,「美樂地」四天連假就有12戶簽約,金額0.84億元,5月以來累計售出45戶、3.15億餘元,成績亮眼。

另外,位於台中高鐵站特區的「台中高鐵商貿中心」商辦大樓,銷售率也突破八成,有不少中部中小企業主及台商購買。

目前,總太在手庫存土地還有北屯太原段1.2萬坪土地,及北屯捷運機廠附近1,200坪土地。其中,北屯捷運機廠最近傳出好市多(COSTCO)可能落腳設點,總太也規劃年底進場推出10億元左右的大樓住宅案。

總太今年交屋潮落在下半年,前四月營收5.81億元,年減81.7%,首季每股小虧0.02元。

總太第2季末起將有建案陸續完工交屋,包括總銷9.5億元的「拾光」,以及總銷19億元的「東方威尼斯」,前者銷售率100%,後者只剩兩間店面,另外「東方悅」也有部分餘屋陸續入帳,法人估,全年營收與獲利應可維持去年水準。

總太去年EPS達4.34元,擬配發2元現金股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