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32

桃園房仲業:房價可望再小漲

#交通 #多空 #地方 #桃園航空城 #桃園機場 #漲幅

記者王玉樹/台北報導 

永慶不動產大園中正店店長林財科指出,桃園航空城如果政府有決心推,絕對會使買方更有意願下手,當地房價估計會有小漲空間。

業者表示,若政府有決心推動桃園航空城,估計房價將有小漲空間。(記者蔡依珍/攝影) 

 國家級旗艦開發計畫的「桃園航空城計畫」(蔡依珍攝)

以目前大園市區大樓公寓式新成屋來說,每坪在21─23萬之間,中古屋在18─20萬左右。也就是30坪房子約莫700多萬,相較5到7年前已經漲了6─7成,透天厝每間900─1000萬,5年前不過600─700萬。

林財科表示,「桃園航空城題材,會使這個房價還有往上走的空間,但因目前房價已漲到高點,估計也不至於大漲。」

至於航空城周邊大園、蘆竹土地,目前每坪喊價約10萬元左右,政府這波宣示,可望使土地價格再往上走1成左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