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

中共偵察機海訓 到「沒到過的區域」

#中共 #海訓 #空軍 #中國 #大陸 #寰宇

記者賴錦宏/綜合報導

中共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昨表示,中共空軍近日出動偵察機赴黃海東海遠海訓練,提高備戰打仗能力,飛了「過去沒有飛過的航線」,到了「過去沒有到過的區域」。

中共軍機在19大後恢復常態性遠海長航訓練,11月份連三波分從台灣南北飛出第一島鏈,11月20日更出動IL-78空中加油機,伴隨演練對蘇愷30戰轟機進行空中加油

新華社報導,申進科稱,中共空軍偵察機此次遠海訓練,共軍空軍同步安排殲擊機、預警機和地空飛彈部隊,實施協同訓練。

他表示,中共十九大召開後,中共空軍在加強實戰化軍事訓練、提高備戰打仗能力上,有「新氣象」、「新作為」,到過沒去過的海上航線,到過沒到過的公海區域,提升海上方向實戰能力,推進作戰指揮能力,維護國家戰略利益。

中共空軍近來動作頻繁,軍機上個月至少三次穿越宮古海峽。申進科當時指出,這是中共空軍定期遠洋訓練,飛越宮古海峽的多架軍機從關中腹地某機場起飛,編隊前出第一島鏈,顯示共軍長程戰略空軍部隊的部署縱深廣,並不侷限於沿海第一線機場。

申進科上月曾表示,安排航空兵遠海訓練是臨海國家空軍普遍做法。這次遠海訓練是中共空軍年度訓練計劃內例行性安排,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地區和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