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18

台積電去年董事酬勞出爐 張忠謀薪水超高

#多空 #張忠謀 #台積電 #董事 #施振榮

記者簡永祥/台北報導

台積電去年年報出爐,同步揭露去年度的董事及經理人酬勞。其中董事部分,董事長張忠謀去年領取2.87億元的董事酬勞,其餘包括施振榮等五位獨立董事的酬勞則介於1,200萬至1,500多萬元。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去年領取2.87億元的董事酬勞。(圖/聯合新聞網)

在經理人酬勞部分,包括共同執行長劉德音及魏哲家各領取1.03億元及1.04億元酬勞。

台積電去年全年營收為9,479.4億元,年增12.4%,創歷史新高。

台積電去年是台股獲利王,獲利絕對金額占全體上市櫃公司5,735億元的比重高達58%,因此公司給予董監及高階管理層的薪酬也非常大方。張忠謀今年領到的董監酬勞高達2.8億元,遠高於去年的1億多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