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3

台積新董監名單 獨缺張忠謀

#多空 #台積電 #張忠謀

經濟日報 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昨(20)日召開臨時董事會,會中核准九位董事被提名人,列為下屆董事會的董事候選人,名單與本屆相同,即將退休的董事長張忠謀不在名單中。

張忠謀已於去年10月對外正式宣布退休計畫,預計6月5日股東會結束後,卸下董事和董事長職位,正式從台積電退休,將不再參與任何與台積電有關的事務。

台積新董監名單,獨缺張忠謀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據台積電公布的下一屆董事會的董事名單,包括四位現任董事曾繁城、陳美伶、劉德音、魏哲家,以及五位現任獨立董事彼得.邦菲爵士、施振榮、湯馬斯.延吉布斯、陳國慈、麥克.史賓林特等,將於6月5日召開股東會改選。

張忠謀留下的職務將由現任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與魏哲家分別接手。劉德音擔任董事長,魏哲家則將接任總裁。

張忠謀當時曾指出,現任董事皆已同意擔任下屆董事,也同意台積電未來以雙首長制運作,相信在劉德音與魏哲家帶領下,台積電表現將會更好。

台積電昨日也申報將出售持有的太陽能廠茂迪股票9,700張,將採一般交易出售,法人認為,台積電釋股恐將為茂迪下周股價造成賣壓。交易後台積電仍持有茂迪約48,619張股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