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15

新五泰運動中心 下月底啟用

#地方 #新五泰運動中心 #跆拳道 #攀岩 #游泳池

記者祁容玉/板橋報導

新北市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工程已近收尾,鮮黃色外型搶眼,預定下月底可正式啟用,前2周將免費開放試營運,新北市體育處表示,中心5樓的技擊教室是最大特色,除可提供柔道、跆拳道訓練,拿掉活動隔間就可當作正式比賽場地。

新莊國民運動中心啟用,但難以滿足區內眾多運動人口,鄰近泰山、五股區利用不便,新北市體育處在泰山全興路、仁愛路口增設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2013年7月動工,建築已近完工,營運廠商也進駐。

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除室內溫水游泳池、綜合球場、體適能中心外,最大特色是5樓的技擊教室,體育處表示,泰山地區有民間道館推廣跆拳道、柔道;,中心的技擊教室可提供訓練場地,也可當作正式比賽場地。

體育處副處長湯瑞雪說,新五泰國民運動中心預計下月底啟用,目前還有樹林、汐止、永和3處國民運動中心興建中,樹林預計明年4、5月間完工,汐止因頂樓設置棒球打擊場工程複雜,永和因地下3層、地上7層量體較大,都要等明年下半年才會完工。

樹林國民運動中心將有跆拳道專業運動特色,永和國民運動中心是攀岩特色,針對攀岩比賽中的「速度賽」、「難度賽」、「抱石賽」,規畫不同專業場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