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9

一張圖看天氣!清明連假快到了 各地降雨熱區曝光

#地方 #天氣 #氣象 #清明 #連假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在臉書粉絲團預報天氣,未來一周到清明連假前期仍是穩定天氣,只有東半部偶爾有零星短暫雨,到了清明節東北風增強,北部、東半部都會出現短暫雨。
 
氣象局表示,周二、周三台灣北邊的雲會變比較多,但是也不太容易帶來明顯降雨。新的一周各地白天大多暖熱,在外活動要注意防曬、適時補充水分,但這段時間也容易起霧,無論行車用路、或是搭機搭船往返離島都要留意霧的影響。
 
未來一周及清明連假天氣。圖/氣象局提供
未來一周及清明連假天氣。圖/氣象局提供
 
氣象局說,到了清明節4月4日當天,附近天氣可能會有點變化,東北風會為北部東半部帶來一些短暫雨,不過時間還比較久,影響程度還需再觀察。
 
氣象局說,春天的天氣變動度比較高,提醒要多留意最新的天氣預報資訊,不過短時間內中南部還是沒有下雨機會,民眾要繼續節約用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