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2

清明連假天氣一次看!鋒面這日通過轉涼 兩地區留意降雨

#地方 #天氣 #氣象 #清明節 #連假
聯合報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最新預報指出,明天北部、東半部地區仍要留意局部短暫雨,明晚到後天相對潮濕;清明連假天氣變化快,外出可攜雨具備用。近日氣溫大致舒適到溫暖,僅北台灣周四稍涼。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趙竑表示,明天白天東北季風減弱,仍有點水氣,北部、東半部地區要留意局部短暫雨,其他地方大致多雲到晴,可看到陽光露臉,不過中午過後的中部地區,有零星降雨的可能。
 

 

清明連假天氣變化快,外出可攜雨具備用。圖/記者潘俊宏 攝影
清明連假天氣變化快,外出可攜雨具備用。圖/記者潘俊宏 攝影

 

 
他說,明晚開始,天氣變化較大,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又再增強;從明晚到後天,是本周相對潮濕的時間點。北部、東北部會有不定時短暫陣雨,且降雨時間稍微較長,雨區也可能會稍微較廣,中部、花東大致是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則是多雲天氣。
 
趙竑說,從周四3月30日到4月2日,期間會有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陣雨,中部地區也有零星飄雨可能,南部一樣是多雲天氣。
 
到了4月3日、4日後,環境轉為東風到南風,東半部地區可能有短暫陣雨,其他地方則是多雲到晴,不過仍要留意中午過後,中部以北山區可能有局部短暫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