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3

清明連假必看 一張圖了解天氣變化

#天氣 #氣象 #居家 #清明節 #連假

聯合報 記者何定照/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稍早在臉書粉絲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指出,周日(3/31)周一(4/1)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有涼意,其他早晚也有稍涼;隨著今晚(3/31)起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增加,台灣各地均有局部的下雨機率,出門請記得攜帶雨具。

氣象局說,周二(4/2)、周三(4/3)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氣溫略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仍為多雲。

氣象局未來一周天氣提醒。圖/取自氣象局臉書氣象局未來一周天氣提醒。圖/取自氣象局臉書

氣象局指出,周四(4/4)、周五(4/5)水氣增加,除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

氣象局表示,周六(4/6)水氣減少,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