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6

台北36.6度創今年入夏最熱!明天全台高溫上看35度

#居家 #天氣 #氣象

聯合報 記者吳姿賢╱即時報導

台北測站今天中午12時2分飆出36.6度,創下今年入夏台北測站最高溫。氣象局預報員陳建安說,明天整體氣溫仍偏高,但可能比今天低,氣溫大約在35度左右;明天東南部地區有焚風發生的可能性,提醒當地民眾多加注意。

根據氣象局觀測資料,台北測站今天中午12時2分出現36.6度高溫,不但是今天全台最高溫,也是台北測站今年入夏以來觀測到的最高溫度。其次是台東縣大武測站11時23分出現36.1度高溫,第三名是台北市大安森林測站也在12時15分的35.8度。

台北今天中午12時2分飆出36.6度,創下今年入夏台北測站最高溫。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黃仲裕攝影

氣象局表示,明天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呈現近似滯留狀態,天氣較不穩定,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的降雨,中午過後因熱力作用影響,降雨較明顯,尤其山區有局部豪雨發生的機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