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

北部東部偏涼短暫陣雨 中南部高溫上看29度

#天氣 #氣象 #氣溫 #清明 #連假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說,2日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天氣較涼,白天高溫約21至24度,中南部高溫可達26至29度,不過早晚也較涼,各地低溫約16至20度;華南雲雨區東移,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降雨,建議出門攜帶雨具備用。
 
台南以北、東半部(含綠島、蘭嶼)、恆春半島沿海空曠地區及澎湖、金門易有8到9級強陣風,沿海及鄰近海域風浪較大,東半部地區有長浪發生的機率,基隆北海岸有突發性大浪發生的潛勢,海邊活動注意安全。
 
清明連假天氣。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清明連假天氣。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3日東北季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半部氣溫稍回升,中南部仍較溫暖;水氣稍減少,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周六至下周二東北季風增強及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其他地區早晚也有涼意;華南雲雨區一波波東移,除了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
 
下周三仍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華南東移的水氣減少,降雨主要在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其他地區轉為多雲到晴。
 
周五、周六馬祖及金門易有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交通往返留意相關資訊。
 
9至11日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時序進入春天,天氣變化快速,留意最新氣象資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