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05

中市南市竹市 也要拆違建

#政策 #地方 #違建 #林佳龍 #垂直增建 #斷水斷電

本報記者╱連線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要求清查違建舉報,優先處理有公安危險的違建,特別針對「垂直增建」的部分,要徹底檢討。台中市都發局代理局長王俊傑說,除拆除,也考慮採取斷水斷電、停止使用措施,確保民眾安全。

大台北地區穿插著許多違建。(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的房市景多數是新大樓與華廈、公寓穿插,也可以看到老公寓有許多頂樓加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台南市政府最近針對違建也擬定了新年新措施,從明年元旦起,凡一定規模以上的新增違建,都列為首要拆除對象。南市工務局透露,南部主要是透天厝的屋頂與前後方加蓋違建,對公安影響程度相對小,加上民風,只要喊拆關說就蜂擁而至,執行相當困難。

新竹市今天上網公告全市102棟違建地址,光華二街大違建火災釀2死,備受市長林智堅重視,他裁示追加預算,並公佈6樓以上的違建名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