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56

北市違建〝地圖版〞出現! 地圖式呈現卡清楚

#實價登錄 #降價地圖 #違建 #柯文哲 #主編精選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南港一場違建大火,不僅燒出北市7萬多戶緩拆違建的問題,也讓新上任的市長柯文哲火速公布226戶違建,而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網站才公布不久,網路上也立刻出現了第一波違建地圖的Google的地圖版。
 
第一波違建地圖
 
從這個地圖裡面,清楚呈現各區域內違建所在位置,也比原本在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網站的試算表,更為容易觀賞,其實相同類型的服務,就如好房網近日甫推出全新改版「降價地圖」,收錄了全台低於實價登錄行情物件,透過地圖標註,清楚呈現區域內所有C/P值超高的低價好房,不僅幫助剛性需求的自住客群更快速尋找物件,還能用低於實價登錄價格買進心中好房。
 
新北市新店區不僅降價物件多,看房詢問度也很高。(翻攝自好房網)
新北市新店區降價物件多,詢問度也很高。(翻攝自好房網)
根據好房網數據顯示,最多降價屋區域,台北市以信義區216件最多,平均單價為75.1萬元;其次為內湖區及中山區的193件,平均單價為52.4萬及64.3萬元;新北市則以新店區的426件最多,平均單價為37.5萬元,其次為板橋區359件,平均價為41.5萬元。
 
好房網全新改版「降價地圖」集結了全台賣方主動降價物件,以及低於實價登錄行情的待售房屋,並設置快速查找功能,民眾只要選定看屋區域、設定低於實價範圍及總價,除此之外,更提供安心標章,標註附近生活機能及漏水保固等資訊,清楚掌握物件資訊,讓房屋買賣資訊更趨透明。
 
低價好房哪裡找?降價地圖報你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