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3

網路看屋 降價地圖吸客

#預售 #好房網 #降價地圖 #實價登錄
記者吳苡辰/台北報導
 
擁有房子是許多人一生的夢想,但找屋是辛苦的過程,還好隨著網路普及,已有愈來愈多的網路購屋工具,不論是降價地圖、實價資訊、房貸估算功能,都可幫助購屋族。
 
 
一般人想要買房子,最關注如何買便宜,有不少房仲業者推出降價專區,吸引購屋族關注,如住商不動產、樂屋網等網站都提供降價專區服務,蒐集所有屋主調降10%以上開價的待售物件。
 
好房網近期更推出「降價地圖」服務,歸納低於實價登錄平均價的待售物件,並以地圖呈現,找屋的民眾可一目了然,快速找到符合預算的待售屋。
 
不過,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提醒,使用類似功能時,一定要再查詢實價資訊,因為屋主有可能假降價魚目混珠,若一時不察可能還買貴了。
 
此外,購屋與房貸能力評估、輻射與海砂屋查詢等功能,也都實用的購屋工具;購屋前可先利用購屋與房貸能力評估功能,先分析財力可負擔的總價帶後再看屋,可避免花了好多時間找房,最後卻根本無力負擔,甚或簽約後,才發現付不出錢,慘遭斷頭。以住商不動產「iCan 購」為例,只要輸入家庭年收入、自備款等數據,系統可立即推算出購屋人可負擔總價。
 
找到滿意的待售屋,一定查詢是否為海砂與輻射屋,可去各縣市政府建管相關單位所製的「海砂屋列管名冊」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