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33

韓國瑜二小編獲邀入市府? 王律涵:先回台北搖飲料

#地方 #韓國瑜 #王律涵 #許右萱 #高雄市政府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以15萬票的差距,成功當選高雄市長,「空戰」儼然成為候選人的新宣傳政策,而韓國瑜兩位年輕小編王律涵、許右萱為韓國瑜的網路宣傳上盡心盡力,韓國瑜邀請她們一同進入高雄市政府工作,不過兩位尚未做好心理準備,目前還沒有決定。

22歲的王律涵日前上政論節目與前民進黨議員陳政聞唇槍舌戰,她以「我們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這句話一戰成名,無畏對方直言嗆聲,吸引了不少選民的注意,被小編嗆的陳政聞,在此次選舉中高票落選,對此,王律涵表示「因專注於工作,對黨內外的議員候選名單並不清楚」。

「韓小編」們王律涵、韓冰、許右萱(前左至右)到瑞豐夜市拜票,人氣超旺。(記者徐如宜/攝影)

而另一小編許右萱,風格沉穩對網路宣傳頗有概念,她牽線韓國瑜與館長的直播,締造十萬人觀看的驚人數字。選後,韓國瑜邀請兩位年輕小編一同進入高雄市府工作,但她們表示「被邀請入府十分緊張,但還在思考要不要接受這個新工作」。

王律涵笑稱,要先回台北飲料店搖飲料,許右萱也表示「幫韓國瑜打選戰時,學到最受用的就是謙遜的態度」,兩人對於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不敢居功,但非常感謝高雄人的熱情相挺,讓所有人能看到她們的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