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5

韓國瑜兒子曝光!帥氣外型根本老爸「青春復刻版」

#地方 #韓國瑜 #韓冰 #韓天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戰期間,時常看到韓國瑜的大女兒韓冰現身力挺父親,其實韓國瑜還有一個帥氣的兒子韓天,17日曾出席韓國瑜造勢晚會,不過僅帶著口罩低調出席,24日則悄悄到黨部看開票,長相便遭媒體曝光,靦腆又挺拔的外型引發討論。

開票當天,韓冰於國民黨高雄市黨部熱情與5萬名支持者合照、互動,還在讀高中的韓天則默默站在一旁,顯得有些青澀,似乎相當不自在,不過他仍待到選舉結果確定後,凌晨才決定離開,支持父親到最後一刻。

韓天2017年一張帥照引來186位親友按讚。(圖/擷自facebook)韓天2017年一張帥照引來186位親友按讚。 圖擷自facebook

韓天開票時不似以往都戴著口罩現身,讓媒體得以一窺廬山真面目,發現韓天五官與父親相似程度高,尤其眼睛與鼻子,簡直與韓國瑜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堪稱韓國瑜的「青春復刻版」、「有頭髮的韓國瑜」,神態方面則狀似母親李佳芬。

韓天的臉書透露調皮性格,不但表示「現正單身中,數量有限,敬請把握」,2014年刻意在臉上劃出血盆大口,引來兩位姐姐留言「天啊!你花生魔術」、「小弟才一個禮拜不見到我你怎麼就瘋了」。韓天也曾將臉書大頭貼照附上彩虹旗濾鏡,聲明支持婚姻平權。

韓天2017年一張帥照還引來186位親友按讚,照片中的他穿著深藍色襯衫,雙手插口袋、站姿挺拔,讓親友紛紛留言「帥到犯規」,還有幾位就讀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同學說「我們都沒有拍照到」、「我也沒跟韓天拍到」、「明天我們一起去抓他來拍」留言表達扼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