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0

電影老舊校園場景換新貌 溪埔國中新建校舍落成

#地方 #溪埔國中 #在地就學 #電影場景 #校舍
好房News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曾是電影「男朋友 女朋友」取攝50年代老舊校園場景的溪埔國中,新建校舍日前與行落成啟用典禮,呈現煥然新面貌,校舍改建工程於民國99年核定,101年6月動土,市府斥資新台幣7,884萬元興建行政與教學大樓、操場、籃球場、風雨球場及警衛室,典禮由陳菊主持,帶領市府團隊及地方人士共同見證溪埔國中的大蛻變,並為地方學子提供在地就學的優良環境。 
 
 
高雄市長陳菊當日也率市府團隊前往大樹區溪埔國民中學主持新建校舍落成啟用典禮,除了感謝各界協力促成,奠定百年教育根基,並讚許校方創新課程,培養學子「關懷在地,胸懷國際」的視野。陳菊說,感謝各界及校方的努力共促校舍順利完工,提供在地學子更優質的教育環境,並吸引更多在地學子回流,促成今年該校普通生招生增加一班,除讓學生父母方便、安心,並實踐市府「在地就學」的教育理念;此外,校方創新規劃兼具國際化及在地化課程,由學生擔任接待外賓英文導覽,介紹在地文化及景點,培養學子「關懷在地,胸懷國際」的視野,除傳承在地文化,並留下生命中最美好的回憶。 
 
陳菊表示,為推廣大樹區農產品,市府團隊前往日本、香港及新加坡促銷當季優質鳳梨及荔枝,獲外國人士熱烈回應,市府將持續建設大樹,除加強頂級農產品國際行銷,並將極力發展大樹在地觀光,發揚大樹地區優於日本北海道的迷人景致。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