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6

國片取景爆紅 溪埔校舍換裝

#地方 #女朋友男朋友 #林美寶 #高雄 #大樹區 #溪埔國中

記者連冠寧/高雄報導

還記得出現在國片《女朋友 男朋友》女主角林美寶偷藏零食祕密角落嗎?當時劇組在大樹區溪埔國中取景行政、教學「爺爺級」大樓,昨天新建落成。這棟3層樓建物不僅為校園景色再添新氣象,也同時為103學年度增班消息喝采。

溪埔國中舊校舍昨天換新裝。(記者連冠寧攝影)

校長王小芬表示,溪埔國中民國71年創校卻因城鄉差距大、人口外流,學生人數驟減,一度面臨廢校窘況。最後靠著當地居民支持、老師努力,學校以特色課程吸引不少學生入學。103學年度終於打破招生困境,確定新增1班。

昨天市長陳菊到場參加新校舍落成典禮,除感謝各界協力促成此事,並讚許校方創新課程培養學子「關懷在地,胸懷國際」視野。斥資7884萬元新建校舍在民國101年動土,今年完工,同時具備教學與行政用途,三層樓建物裡面設有普通教室、辦公室、圖書室及音樂、電腦等專科教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