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7

2014愛你一世 214對新人完婚

#地方 #2014 #愛你一世 #結婚 #偶像劇 #愛情故事

記者吳江泉/高雄報導

甜蜜偶像劇風潮延燒到高雄集團婚禮,2014愛你一世,今年恰好有214對新人參加,用行動證明愛在高雄。今年主題特別以「甜蜜偶像劇、幸福鐘聲(終生)」為概念,打造在高雄真實甜蜜偶像劇場景,讓新人如男女主角般,展現屬於自己獨特愛情故事。

高雄市民集團結婚今年開放外縣市報名,有20多對報名愛在高雄。(記者吳江泉攝)

高市府民政局8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愛你一世,鍾愛一生」市民集團婚禮,有214對新人參加,首創開放外縣市新人參加,報名十分踴躍逾20對新人,選擇在愛幸福的大高雄完成終身大事。

其中,聲稱「嫁到高雄」日本籍新郎長尾祐樹,義無反顧辭掉北海道飯店工作,一路追隨新娘辜尹萱,愛到臺灣、嫁到高雄;姊姊王麗雅和妹妹王麗雯,選擇在同一天成為新嫁娘與另一半攜手步入紅地毯;還有一對國中死黨,10多年的兄弟友情,相約同年同日同地娶妻成家,樂居高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