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56

北市新婚首購 推薦北投文山

#地方 #租售 #新婚 #首購族 #萬芳社區 #萬芳醫院站 #北投區 #文山區 #信義線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預算有限的新婚首購族,如想住在台北市,房仲業建議可考慮北投區、文山區,一來房價較能負擔得起,二來到市區上班方便。
預算有限的新婚首購族,如想住在台北市,房仲業建議可考慮北投區、文山區。(好房資料中心)
受贈的新婚夫妻,只要是結婚6個月內,贈與免稅額度將多百萬元,再加上每人每年220萬元的額度,想送子女「新房」,選對時間更能輕鬆省。(大刊頭)
 
以北投來說,在信義線通車後,現在北投可以一班車到台北101,沿途並行經中山站、台北車站等,對在站前商圈、信義路辦公商圈的民眾來說,相當方便。至於文山區,透過文湖線可到忠孝復興商圈、內科園區交通便利度不在話下。
 
北投 首推捷運周邊
新婚族北投購屋,首推捷運周邊,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目前北投捷運站公寓單價約43萬、華廈約49萬,而在新北投捷運站,公寓均價約39萬元、大樓則約43萬元,房價親民,生活機能也強,又可享受樂活居住品質。
 
文山 萬芳社區3字頭
文山區方面,則推薦萬芳社區與萬芳醫院商圈,萬芳社區是北市低價區之一,均價一坪約40萬,甚至還找得到不少3字頭大樓產品,而萬芳社區自成一個生活圈,食衣住行都能被滿足。萬芳醫院站是文山區最熱鬧的商圈之一,目前公寓在約50萬,大樓在58萬元上下,若喜歡繁華一點的商圈,可納入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