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6

新北馬上辦 石門區增設自來水設施

#政策 #石門 #自來水設施 #謝政達

中國時報記者吳亮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主打「行動治理」,走訪各區與里長座談,後續則由副市長輪番接力追蹤進度,副市長謝政達15日上午來到石門區視察山溪市民活動中心旁工程進度,並在座談會上要求增設簡易自來水設施,確保山區市民用水權利。

繼侯友宜3月底與石門區里長座談後,謝政達昨率市府團隊再次造訪石門,先到山溪市民活動中心旁視察城鄉風貌景觀工程進度,隨後與里長交流座談,追蹤上次提案的辦理進度。

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15日上午來到石門區視察山溪市民活動中心旁工程進度,並在座談會上要求增設簡易自來水設施。圖/心北市民政局提供新北市增設簡易自來水設施

座談會上針對石門山區的自來水議題,謝政達現場要求增設簡易自來水設施,讓山區市民能正常用水,此外地方提案的阿里荖溪護岸也將在近期施工。

茂林里長簡義雄表示,對於公所迅速辦理會勘,處理自來水管線案,感到非常認同;里長聯誼會長曾清松則感謝市府對地方提案的重視,並讚賞侯市長行動治理的積極效率,也肯定謝副市長及市府團隊親民的作風。

謝政達表示,市政沒有分「大細漢」,只有所有行政區一起進步,新北才會持續往前走,行動治理落實與民零距離、了解各地需求,且石門好山好水是北海岸重要觀光據點,市府會持續努力讓更多人看見石門,推動在地經濟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